我要投稿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瑜伽 > 我和瑜伽 -> 文章内容

回家之旅:世界级瑜伽大师茹阿达纳特·斯瓦米的自传

发布: 2011-12-16 13:51:07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图书简介

  本书为世界级瑜伽大师茹阿达纳特?斯瓦米的自传。作者在书中回忆了自己从年轻的探寻者转变为知名灵性指导者的整个过程,书中,读者将跟随他从芝加哥城郊到欧洲,从欧洲前往印度,并最终深入喜马拉雅山的洞穴探访瑜伽圣人的历程。书中穿插了作者多次濒临死亡的遭遇,跟随高深瑜伽师的修行,以及在朝圣之途中的种种波折。全书文笔柔和流畅,作者以一种罕有的坦率剖析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带领读者进入一段迷人、幽默、暖人心房的旅程。

  作者简介

  茹阿达纳特?斯瓦米,世界级瑜伽大师,1950年出生于芝加哥。青年时代他开始巡游世界,进行灵性探寻,并最终他发现了奉爱瑜伽的道路。他目前在亚洲、欧洲和美国教授奉爱的智慧,也经常出现在孟买的社团。了解茹阿达纳特的人们讲述他为了把其他人带近神而进行的牺牲。他们以几乎同样的口气讲到他的优雅、简朴、幽默感。他毫不做作,谦卑的心态,不愿把自己发起的诸多善行——发展社团、向贫困儿童派发大量食物、建立慈善医院和环保型农场、修建学校、建立紧急救助项目等归功于自己。“他把生命当做神的一连串祝福,”一位崇敬者说,“他从没丧失谦卑。他的平易近人使人感到,籍着一些真诚的努力,我们也将发现通向内在平和与觉悟的路程。”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我和瑜伽”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