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学院 > 会馆动态 -> 文章内容

静德瑜伽养生馆

发布: 2010-08-29 12:11:48 | 来源: | 编辑:朴兮 | 查看: 次 |

    静德瑜伽养生馆即将开业!预约电话:58057358   凡在开业期间办理会员卡的人员,均有特大优惠!好礼相送!
 
    德有温馨的环境、健康的元素、时尚的体验,快乐的心情和贴心的问候。让你了解自己身体和心灵,达到提高免疫力,减缓慢性疾病,保养皮肤等目的。
    静德瑜伽源于纯粹的印度瑜伽,基于传播传统印度瑜伽和正确瑜伽生活方式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专业瑜伽会馆,力求以专业的水准,综合瑜伽各个流派,秉承传统自然的教学方式来传播瑜伽知识,倡导正确的瑜伽饮食观、瑜伽思维方式、瑜伽生活方式、瑜伽自然疗法。无论从教学环境、师资队伍、还是从经营管理上来讲,都试图做到最好,让您达到身心灵整体的和谐健康,从而进入瑜伽静心、静身、静德的世界。
    会馆教授的瑜伽体系功效明显,课程设置全面,开设减压瑜伽、ASHTANGA、流瑜伽、哈达瑜伽、纤体瑜伽、脊柱理疗等专业课程,会馆坚持10人以内的小班授课,提供由浅入深、科学、全面、专业的瑜伽健身指导,帮助您选择适合的瑜伽课程,达到完美身材,打通经络,活血养气,排毒养颜,晶莹肌肤。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会馆动态”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